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7月 22, 2011

鹽水意麵 鳳山中山路


鳳山中山路,是近期朋友們關心我常約我來的地方。





造訪時間:2011/7月
餐廳名稱:鹽水意麵
地 址: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64號
電 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35+
鄰近站:捷運大東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菜

  • 價錢不詳,記得不貴。
  • 中間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注意到桌面上有油漬的反光。這家的特色就是偏油的古早味。


四季豆

  • 妳看這四季豆是不是油亮油亮的。
  • 它淋了紅蔥頭的油。味道上是微酸帶甜,很特別很可口。
  • 基本上我是很不喜歡吃這種東西;但是這個四季豆意外讓我不停筷。


鹽水意麵 大碗 4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見我手震了,哈!燈光其實還蠻微弱的;不過原因還是我還沒有進入拍照的狀況。




  • 你可以看見的肉燥放入了相當多的紅蔥頭,以肉末形式為主。
  • 味道油香微鹹。南部常見的甜相對感覺不太到。


意麵

  • 比較軟爛且薄,沒什麼太多的彈性。
  • 你可以看見幾乎每一條都沾附上醬汁了。隨便拍都會油亮。
  • 如果很怕油的朋友千萬不要嘗試。


拌麵

  • 至於每條麵條送上來就均勻沾附醬汁的原因就是這位。
  • 他會仔細拌好加入適當調味之後才送上你桌。


餛飩湯 25元

  • 大約有五粒這樣大小的餛飩。




  • 吃起來差強人意。
  • 有餛飩皮重疊沒煮透的情況。


下水湯 40元

  • 友人點的。據她說酒味挺重。


路霸

  • 他們應該不是全聯吧?應該改名全家。騎樓就是你家!下雨天讓我走一下騎樓很過份嗎?(泣



總結一下:

  1. 古早味,又香又油。
  2. 價錢實惠,單價一般。
  3. 餛飩皮有重疊未煮透,不推薦。
  4. 四季豆調味特殊,值得一試。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芳其牛排館

久違的便宜清粥小菜

阿環羊肉-另類慶達幫聚餐

鳳山縣(高雄) 鳳山新城 西門、平成、曹公廟

鳳山縣(高雄) 鳳山新城 澄瀾砲台、南門遺址、龍山寺

1 則留言:

  1. 同意+1
    餛飩沒煮透..意麵好爛
    就是不知為啥在那很有名~"~
    但是這間直接在公車格上開攤 也很酷啊XDDDDD
    而且老闆"們"臉都好臭
    叫麵感覺是去還會錢一樣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