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7月 08, 2011

久違的便宜清粥小菜


這不是食記,是很像食記的療傷日記
跨年孤零一人,友人全家熱情邀請我一起過去,分擔了我窒息般的空虛。那時就來過這裡。








因為這家只開宵夜場,不適合我這看似正常的人寫食記。


地點在高雄市鳳山區中山路、五甲一路、維新路的交叉口





  • 我一直以為清粥小菜都很貴。(九五+一出來面對)
  • 這家真的是天殺的便宜
  • 粥是生米下去熬,味道口感自然有所不同。




  • 這不是我們兩人點菜的全貌。應該還要再多加兩碗粥(共四碗)、兩粒荷包蛋(共三粒)、吻仔魚。一共是180元。
  • 以清粥小菜來說,這絕對是實惠划算的選擇。




  • 我盡是吃一些味道重的,100%客家基因這時候被默默激發了出來。
  • 不寫食記,因為心情亂;不想拍照,因為拍出來都是苦的甜在心加了洋蔥的飯。
  • 評價總結那些…暫時罷工。



那為什麼會寫這篇?
因為這家對我來說,不只是吃飯的地方。而是兩次低潮朋友歡笑陪伴的所在。
是什麼樣的感情,可以讓人工作十幾個小時之後還千里迢迢陪我來解悶。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Orz


延伸閱讀:

巨變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2010最後落日@台南.黃金海岸

2 則留言:

  1. 我之前八年的感情結束後,也很痛苦.
    而且隔天還要繼續上班,那段日子真不是人過的..

    低落了2年..得了憂鬱症.
    完全封閉自己,自暴自棄..
    都是四隻貓陪我走過..

    我去年走出來了..有了新對象,開始認真生活.
    加油!!你也可以的!

    回覆刪除
  2. 謝謝妳的鼓勵。現在雖痛但平靜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