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月 14, 2011

資工彌+工工花=XOXO 新歌似Brown Eyed Girls作品


我對幾姬幾姬沒興趣(雖然硬碟有很多G),純粹是被這隻MV吸引了。
正妹,不算優且聽不清楚的歌聲,加上極為熟悉的節奏、和弦。







About XOXO
新聞報導:記者張瀞勻
台大五姬之一的資工彌(余函彌)與13妹中的工工花(吳思嫻)頂著高學歷的光環,搶攻演藝圈,除了成為時尚節目的常客外,兩人最近更組成團體「XOXO」進軍唱片圈!第一支MV《Mocha JAVA》10日曝光,MV中顛覆形象,展現性感火辣的一面,當著眾人面前上演抖奶秀!


原文網址: 辣圖/資工彌、工工花組團 火辣抖奶秀首度曝光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1/11/545-2680796.htm#ixzz1AvuLbDu8



Abracadabra

  • 這是韓國四人女子團體Brown Eyed Girls的歌。
  • 有沒有覺得,XOXO的歌曲旋律也只差了幾個關鍵音符而已?隨後又大致相同。
  • 也難怪XOXO的MV影片,在youtube上得到負評竟然是喜歡的「十倍」之譜



Brown Eyed Girls這四人女子團體,靠得不是美腿,美顏。走得路線是舞曲
這首Abracadabra拿下2010的最佳舞曲&電子音樂歌曲獎(韓國大眾音樂賞)



S.I.G.N

  • 我不是哈韓族,也沒追少女時代這紅團。純粹是被Brown Eyed Girls的舞曲無意間吸引到了。
  • 就像很久以前無意間被T-ARA的Bo beep給吸引住一樣。




Bo beep Bo beep



  • 我不喜歡韓國人,但是不可否認他們也有很多可取之處值得我們學習。美腿跳久總是會有蘿蔔的,朗朗上口的旋律才是她們駛得萬年船的主因。
  • 實在很訝異XOXO的主打歌,竟然帶著「濃濃的韓風」。聽完,我也心寒了。
  • 記得外界質疑他們台大生闖蕩演藝圈是大材小用之際,有人跳出來說他們有「不同的才華」可以展現給大家欣賞
  • 說真的,XOXO這隻MV,只有妹正這麼膚淺的點吸引到我而已。這種團體,凱渥、伊林來組會更好,「更有才華」。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8 則留言:

  1. 我建議 還是趕快找個豪門 嫁一嫁吧
    反正他們女星的終極目標 不就是 嫁入豪門嗎?

    回覆刪除
  2. 本來就是翻唱
    懷疑啥

    回覆刪除
  3. 這不叫做翻唱 這叫做抄襲

    彩樺姐的保庇才叫做翻唱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要翻唱也該唱的比原唱強(像保庇)
    結果唱的沒有個人特色= ="
    不知道是誰提議出來的(介意不要跟這股風潮ㄚ)

    回覆刪除
  5. 看了有沒有吐血^^?

    回覆刪除
  6. 抄襲就抄襲辣...
    說什麼翻唱啊?!
    以為我們沒看報紙嗎?
    你們的經紀公司說的是什麼!!!
    才華? 抄襲果然人氣"才"會"華"
    還是趕快嫁一嫁吧~~
    免的看了越傷眼.
    免的聽了耳爆炸.

    回覆刪除
  7. 韓國很爛
    日本較好

    回覆刪除
  8. 他們應該改團名,叫OOXX。
    想當藝人想瘋了吧!!
    覺得露得很沒有質感...
    拜託!不要再頂著高學歷做這種事了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