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月 20, 2011

吉智淳羽婚宴.高雄富苑


我不是婚攝,不過我認識新人的朋友,受其之邀。










  • 上回拍Joyce和表姐婚禮婚宴讓花爸我感受到無比的挫折。
  • 這回,既然友人找我側拍,我就順手抄起他的器材:Nikon D300取代我孱弱的Sonyα330。


▲入場

  • 位置在富苑三樓,入場靠的是電梯。
  • 你可以發現會場相當擁擠。我正面可拍攝的角度極小。隨便都會被來賓擋住。












▲美麗的新娘子

▲新人一同入場















▲發糖






▲敬酒




















以上,就是隨手幫拍得照片。
以下,是我自己的感覺與所見:



▲場地概況

  • 場地不小,但是桌數多了點,走到比較狹小。
  • 屋頂沒有東方宴那樣極端的高;不過我自己的38閃跳不到,Nikon的SB800則沒有問題。


▲主攝

  • 本來以為該不會我是主攝吧…
  • 還好新人似乎有請一位女攝影師(圖右),以及親友團有人提著Nex的DV拍攝。
  • 第一次看見NEX的DV,真想把玩看看。





▲桌況

  • 我們這一桌,幾乎每道菜都被掃乾淨…
  • 還好我不是主攝,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好好吃好料的。(路人真好)XD



  •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唯一的對話也只有:「來看這邊,三.二.一」、「再一張」
  • 祝福你們白頭偕老。



延伸閱讀:

Claire & 小豪 婚紗側拍 自助新村、植物園

JOYCE文定 @東方宴

表姐的婚禮

表姐的婚宴 @水源會館

表姐的婚宴 @桃園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屋頂似乎不好跳燈,而且主攝沒有閃燈耶,不過看你開ISO 1600下去拍也不錯。

    回覆刪除
  2. 是你不嫌棄。
    主攝用內閃直打。
    跳燈不好跳,但是SB-800可以跳到,沒問題。
    會拍成這樣,純粹是我故意想測試iso1600純吃現場光的感覺。Orz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