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2月 01, 2010

白帝城 精緻涮鍋


返鄉投票2部曲,就是吃家裡附近的涮涮鍋。一家有明治冰淇淋吃到飽的涮涮鍋。(大心)








造訪時間:2010/11月
餐廳名稱:白帝城 精緻涮鍋
地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57-1號
電 話:02-2918-1959
營業時間:11~23
價位範圍(每人):150+
鄰近捷運站:捷運大坪林站

菜盤


  • 有一隻蝦子,另外菜盤附上藻類也算是特點。
  • 其餘不脫平價涮涮鍋風格:盡是再製品。



香茅鍋底 20元


  • 花爸我在高雄很習慣吃香茅鍋;只是家鄉的香茅怎麼跟高雄的相差甚遠。
  • 新店白帝城的香茅鍋感覺很像泡菜鍋的酸辣湯加上香茅。



香茅


  • 鍋邊豆皮左方的就是香茅。



黑豬肉鍋 18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油花分佈均勻,耐久煮。可惜肉質紮實之餘,沒有很鮮甜的感覺。



大眾牛肉鍋 150元


  • 以150元的角度來看,這牛肉相當完美了。
  • 涮十秒至玫瑰紅也不會吃到腥味;然而和豬肉一樣,肉質可能因冷凍的時間久了點而降低了些…



黃金雞肉鍋 180元


  • 雞肉切的相當薄片。是三者裡面最新鮮肉質最佳的一盤。比較能吃到雞肉的原味及甜味。



明治冰淇淋


  • 最讓我醉心每次北返都要拖著父母來吃得就是無限量供應的明治冰淇淋。高雄提供冰淇淋吃到飽不稀奇,提供明治,那就是很大的賣點了。回來新店,我不想錯過。XD
  • 我吃了芋頭、抹茶、草莓、薄荷巧克力…其他就暫且放過,下回再戰三百回合。



獨照


  • 連下面的杯身都是明治原裝厚實的脆餅不是市售那種超薄脆沒FU的量產貨。



MENU


  • 總結一下:




  1. 總的來說,高雄物價遠比台北低;然而在白帝城,我看見了例外。
  2. 中規中矩的涮涮鍋,要價150元還能明治冰淇淋吃到飽,C/P值只能用破表來形容。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陶一軒 新店民權店 [新店市]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中華店 [前金區]

鍋神三越店-海陸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