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07, 2009

[已歇業]鍋神三越店-海陸


這是香茅湯底。在開動之前,可以跟服務生要求這種湯底。(免費)





這是上篇曾經介紹過得香茅綠茶。根據Sabina的觀察,店裡客人不是全部喝完,就是根本沒動過。





這家的豬肉,還蠻安全的,不會是地雷。相較之下,牛肉、羊肉就不是那麼推薦了。


由於兩人共鍋,為了湊滿低消追加花枝漿。Well花枝蠻甜的。


這是今日點的。很妙的是,不會很腥。如果還是怕腥,可以跟服務生要薑片一起下鍋煮。
另外處理蚵仔有一招也不錯:拿個小碗裝蘿蔔泥(店裡有提供),充分攪拌之後再下鍋。燙個一分鐘不到(看你敢吃多生),腥味就會減低很多。如果拌蘿蔔泥時,有一點點的地瓜粉,就會非常粉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