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08, 2010

匠座 日本拉麵(已歇業)




電話:07-3380712
時間:11~22
地址:高雄市三多二路355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飲料
有草莓汁、葡萄汁。當然,這不會是純天然的飲料。
這家似乎也有冰淇淋可以挖來吃。(我們懶到沒吃,而且牌子沒聽過)



炸豆腐
點餐滿300元,有送50元小菜。
這…很台式。跟你吃過得揚出豆腐完全不同類。



推測是大火下去炸,或者久炸。所以外皮比較老,也比較硬一些。



味噌拉麵
麵量對女生來說應該是剛好與稍稍微偏多之間。



裡面也不免俗的有豆芽菜。
我不管什麼到不道地,我只care好不好吃。總覺得放入豆芽菜就是會有土(苦)味。
當然,如果你放那種有機的我倒是很歡迎。



豚骨拉麵
麵條好像已經泡軟爛了…囧



拉麵裡的

這蛋…蛋黃大約有1/5已經熟了耶Orz
對我來說這樣有點不及格。



地獄拉麵
有分大、中、小辣,圖為小辣。一端上桌就拍,所以這是忠實呈現。
會不會太雜亂了一點 Orz

平常不嗜辣的人,可能小辣就會感到壓力囉。
吃完之後三個小時內,我的胃並沒有不舒服,或許這辣還可以。
只是我不喜歡他的辣味,感覺上,很不自然。



叉燒肉、豆皮
這家給叉燒肉倒是相對大方不手軟;而地獄拉麵則多了一塊酸酸甜甜的豆皮。



叉燒肉特寫
除了稍微老一點之外,算是水準之作了。



咖哩拉麵
別懷疑你的眼睛,雖然我們四個人都傻眼了一秒;但她真的是「咖哩拉麵」。
沒攪拌過得咖哩拉麵…



大概是怕你太無聊,讓你DIY一下解悶吧!
這種咖哩拉麵也算一絕了。味道?應該還過得去(沒聽有人說些什麼)

綜起起來,價錢算是拉麵界比較低的,C/P有讓他贏回一點分數;

只是各方面似乎都有加強的空間。
因此,Overall,我給的評價是:
Average


延伸閱讀:

櫻花食堂聚餐


作田拉麵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新興區]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