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3月 02, 2010

大個兒必備 HATHAWAY 大尺碼BOXER內褲 好事多買得到


相信大尺碼的男生,一定很能體會內褲不好找的窘境。


我知道夜市的紅螞蟻也有超大SIZE,但是在景美夜市買一條要250元。(去搶比較快)
好在,我找到了她: HATHAWAY BOXER!



好事多買得到。
三件裝,不到500元。用很特別的大型商標橡皮筋捆起來販售。



有出兩款。
我選擇
Added Stretch For Comfort 如英文所述,有鬆緊帶的真的比較舒服。



在褲子內裡的後半部是沒有額外縫標籤的喔!這樣太棒了,股溝附近就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這裡有尺寸對照表。我知道你看不是很清楚,因為這是用50mm 1.8拍得,微距不是她的強項。看下面那張吧



這是18-55拍得。SONY新版KIT真的是便宜大碗,微距都有相當水準呢!

95%的棉,5%的"PU彈性纖(鬆緊帶),舒適程度不是紅螞蟻大尺碼內褲所能望其項背。
推薦給有大尺碼需求的朋友

4 則留言:

  1. 請問你哪裡買的啊 介紹一下唄~~我也想幫我男朋友買說XD

    回覆刪除
  2. 你好,因為我想買給男友,他的腰圍穿35吋,我應該要買M還是L呢?
    因為M怕穿起來太緊,而L怕穿起來太鬆,
    因為上面尺寸標示剛好35吋介於這兩個size中間,所以很猶豫,怕買錯size!!

    回覆刪除

  3. 我會建議你買M。
    我34.5吋的時候買M,雖然感覺上會緊,但是運動過程並無不適。
    加上這內褲布料比較有彈性,可以放心。
    http://lh6.googleusercontent.com/-fx20t1Fc5Fw/Ttz76S9kL4I/AAAAAAAAgGo/RauAFTptafo/s512/C360_2011-12-05-13-06-55.jpg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