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3月 16, 2010

北斗街黑貓戰隊


 黑貓,帶點神秘感,帶點尊貴感。





拍黑貓對我來說是大挑戰。
拍攝過程可能會遇到「對焦對不到」;拍完呈現出來容易遇到的「抓不到想表現的感覺」,也就是不好看。
因為她沒有花色可以迷惑大家的眼睛,一舉一動,甚至角度就變成影響照片成敗的關鍵因素了。我自認掌控的不好,不過還是希望分享街貓純真生活給貓友們欣賞。



這種低角度拍貓的照片應該都不會太差,尤其貓又肯當Model的時候,一定不要放過她,瘋狂拍吧




這裡街貓除了一些攝影人為了拍貓餵食(這行為對沒CNR的貓一點都不好)之外,固定會有善心婦人來餵食,預計下篇會寫到。




黑貓身體單色,所以眼睛會是一個天然的視覺聚焦點。用她的眼神來構圖應該會相當不賴喔(例如順著眼神往某方向看)這張是隨手拍得,談不上構圖。




黑貓通常都比較「活躍」一點。哈哈你看那隻虎斑的表情,她一定很了解黑貓的活力。




這是貓咪衝突的畫面。可是我想到的是阿凡達女主角對男主角「貓吼」時候的畫面耶。




喂喂喂!你是黑白花;不是黑貓耶,幹麻來搶版面? XD

2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