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8月 29, 2008

莫名奇妙變成御宅族了

在PPS點播欄中,有超時空要塞F。小時候有玩過超時空要塞的遊戲,就點來看看。結果不點還好,一點就愛不釋手。

《超時空要塞 Frontier(マクロス Frontier)》是日本動畫超時空要塞系列的最新作,亦即是超時空要塞系列25周年的紀念作品。於2008年4月在日本開始播放。 這部片的音樂性真的超強,我很懷疑給星光N班唱能不能唱的那麼好。
就是這首鳥之人,讓我對超時空要塞F印象深刻。

唱鳥之人的人,其實不是歌手;而是聲優。


這是片頭主題曲。故事裡面,是由一個宇宙大明星唱的XD
而現實中,她是參加超時空要塞的歌曲競爭,脫穎而出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鳥之人。

BTW,御宅族一辭,即出自超賽F的前身,「超時空要塞」。主人翁的口頭禪...


最後來分享這段影片,竟然有人用小提琴來演奏。XD
不過他的技術就...不要太強求了,他手很下垂齁?不然幹麻戴面具。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