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9月 01, 2014

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左營店


一直以為我寫過了。 囧"




造訪時間:2014/8月3日
餐廳名稱:讚岐釜揚げうどん丸龜製麵 新光三越左營店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B2
電 話:-
營業時間:11~22
價位範圍:69+
鄰近站、大眾運輸:捷運左營站
google地圖:




通常都會排隊,排隊沒事做,除了滑手機就是看看店家的開放式廚房



丸龜沒有賣這種豆腐



這個位置是負責製作麵團,把大麵團放進這機器擠壓定型。
接著下刀分成小塊再拿去桿麵



然後用洗衣袋(不對)是漁網(又錯)反正是種網子,把煮好的麵撈起來。



DIY的小菜區,可夾可不夾。
多半是炸物。


豚骨烏龍麵 中 119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碗內右邊黃色的是麵衣,偏軟,在調味料區有附,自取。



其實我們點的是辣的,最後怎麼會出現這個就不得而知了。
當然,那位點辣的人,回到座位才發現給錯也活該。(笑
豬肉片,不柴。


明太蛋拌烏龍麵 中 99元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蔥也是放在麵衣調味料區,自取。我總覺得直接放進這碗應該會不搭,所以另外放。麵衣也是,所以沒放。




由於有一款豆皮烏龍麵,本沒想跑第二次,乾脆單點。一塊40元
另外還點了可樂餅30元、炸竹輪30元。
豆皮,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不會太甜,軟軟很好入口。竹輪則相當乾且Q硬,魚漿風味十足,稍帶油蒿味。



裡頭我最滿意的是可樂餅。
層次分明,表皮酥脆,口感濃郁。




明太子也是味道頗濃的東西,還好沒有腥味。



所謂的蛋拌,就是有滑蛋在裡頭。吃起來的確很滑,超順口。
這種軟質蛋白質,品質比過硬的(例如茶葉蛋、蛋黃都乾了的水煮蛋)來的好,想補充的記得吃這種。



我猜這湯汁就是蛋液為主吧?
微鹹帶甜,搭配更明顯風味的明太子剛好。



機車停車位其實相當少,停附近紅磚道是會被拖吊的喔。
不過有發票倒是很感動。

總結一下:

  1. 美食嗎?我不覺得。但是用CP值來看(假設排隊不用成本),非常高。
  2. 即便不在百貨地下街,這麵都相當划算;更何況是在難吃食物氾濫的美食街。
  3. 很多人點純湯麵,下次試試看。
  4. 可樂餅真心推薦。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Recommended (JUST) 可惜排隊還是要算時間成本

延伸閱讀:

樂山娘 高雄中華店 日式拉麵

京屋拉麵 中正店

櫻花食堂

香港徐記大排檔

三田製麵所高雄夢時代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1 則留言:

  1. 看到「難吃食物氾濫的美食街」這句話,真的不能同意更多。

    (另外,花爸你專拍明太子的那張照片介紹有錯字,沒「有」腥味?)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