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9月 18, 2011

賽德克.巴萊 高雄巨蛋 上下集連映


下集,彩虹橋。記得帶面紙去。最後遺族到場太催淚了。






  • 真不知道早上我拍這些幹麻?
  • 看完電影,也不該浪費言語在這些排隊瑣事上。




  • 我是為了看下集而來。拍個隊,只能算剛好。




  • 紀念品、排隊進場流程,這些網路一定很多。
  • 不用浪費地球資源。




  • 場內是不能拍照的。
  • 是的,我違規了,請罵我沒關係
  • 拍這種靜景,我不信會傷害到什麼商業利益。
  • 這就是場地。下方是紅區。所謂的超大螢幕長這樣。




  • 800元區,就是你看到的右手邊。
  • 我想主辦單位除了礦泉水和鳳梨酥之外,還可以考慮找痠痛貼片廠商當一下天使。


看見了吧
看見彩虹了喔。

  • 這是電影結束,跑完數分鐘的字幕。




  • 放心我不會爆雷。

    我只會說,上集結束那句:
  • 為了實現夢想需要吞下許多遺憾」讓我哭了。
  • 每個人有不同的哭點。對我來說,這件事情是我現階段一觸碰就崩潰的禁地。




  • 我還會說,如果我是花岡一、二郎,我沒辦法做出如片中偉大的行徑。
  • 伴侶、孩子,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所以我又哭了,感佩的淚水。




  • 我再跟你說,這張圖手震了。
  • 因為場邊不絕於耳的掌聲,加上自己情緒沸騰,手震也只是感動的體現而已。




  • 我還想跟你說很多;
  • 但是還沒整理好,且放文雷人是罪,所以還是別說。



看見了吧!看見彩虹了喔!



霧社事件遺族

  • 遺族到場,讓我看著觀景窗落下了淚。
  • 一起加入持續了好久的掌聲行列。



找回驕傲,享受榮耀吧!勇士們。



  • 導演沒有致詞(讚),政治人物沒有口水。
  • 或許場內淚水集結成了大雨。
  • 高雄中秋夜,除了月亮
    我們還有彩虹,以及點點星空。

7 則留言:

  1. 拍得很清楚,多謝分享~ ^^

    回覆刪除
  2. 感覺螢幕好小喔!你們坐在這麼後面的看起來真的OK嗎?
    螢幕比我想像的小好多...

    回覆刪除
  3. 壞蛋...人家那個日後有商業用途的捏...

    回覆刪除
  4. 照片下的旁白 也很催淚
    好羨慕你能在現場

    回覆刪除
  5. 雖然妳甚麼雷都沒有,但妳的敘述讓我哭了!謝謝妳!!!!

    回覆刪除
  6. 好羨慕你能在現場+1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們的回應。 :)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