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1月 26, 2011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2訪



  • 完了,要變豬。雖然減肥中,但是友人需要高熱量慰藉當然要捨命相陪。
  • 記得剛開始食記部落客之路與網友(也是部落客)見面的第一家店就是這家。好久沒回來了。




造訪時間:2011/11月
餐廳名稱: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地 址: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79號
電 話: 07-216-2290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價位範圍:100+ (低消) 另收10%服務費
鄰近站:捷運: 捷運美麗島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費城牛排三明治 19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別忘了這家要+10%服務費
  • 後方被三明治遮住的是薯條。大量的脆皮薯條,口感上比較類似摩斯漢堡提供的薯條。




  • 店家說,這是法國麵包。我想這一定是有很大的誤會,法國麵包不是應該表面略為粗糙,口感紮實帶有嚼勁嗎?然而圖上這個光是用看的,除了形狀之外,根本就沒有法國麵包的影子。更別提這還是略為烤過的麵包。




  • 回到麵包本身,法國麵包應該是:麵皮強韌、內部氣孔不ㄧ。除了根本不是法國麵包之外,還缺少麵包該有自然散發的發酵香氣與麵香。
  • 不知道是可喜還是可悲,也沒有什麼化學香味。就麵包部份,絕對還有再商榷的餘地。這東西進價不會高到嚇死人,純粹看店家想要節省成本到什麼程度。

  • 好在,看見「法國麵包」的失望,剎那間就被大量起士給踹飛了。


斷面

  • 還是忍不住要再講一次,網友們,你覺得這像是法國麵包嗎?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啊啊啊!是沙威馬!各大夜市常見的沙威馬。
  • 裡面有蘑菇、青椒、洋蔥、起士、牛小排。




  • 先講牛小排。厚度大約不足一公分,講「牛小排」有點過頭了,講牛肉或者牛肉片會比較接近你的感官感受。
  • 調理味道上是鹹香包覆著蘑菇拌炒的味道,最後是一些不太搶戲但有提味效果的黑胡椒作尾。
  • 口感上依然並不好咬。雖然我們都知道牛小排都是吃全熟;然而這不是牛排!我想火候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好的牛肉不需要大火糟蹋至如此。




  • 洋蔥處理到軟爛、略甜是我喜歡的類型;這三明治最大特點或許就是把蘑菇味道整個融入三明治卻又不會過重。加上起士、洋蔥,竟然有種乳化稠密的感覺。
  • 不過再看那法國麵包一眼,你可曾見過如此軟爛的「法國麵包」呢?
  • 我不喜歡青椒,純粹是個人喜好問題;只是搭上蘑菇、洋蔥、起士之後他很能解膩,也不會太突兀。


早餐

  • 全天候供應。
  • 友人之一點了美式煎餅。然後說出這家的鬆餅原料是來自某國外廠牌…
  • 接著瞬間就說難吃且不再吃下去。店家反應還算快,有注意到對於餐點的不滿;但…也就只是停在知道這點。
  • 他們另外還點了「布朗尼」。然而等我們正餐都吃完了也沒出來。招來服務生詢問,說道「如果還沒作就不用了我們要結帳」




  • 服務生跑完廚房,過了一段像是可以討論的時間之後,回來告知:「一直都在烤箱預熱喔」稍待一會就可以出了。大約又隔了五分鐘,才看見那也讓人傷心的布朗尼



已經看見對於餐點的不滿了,出餐速度又沒掌控好,還要硬出(至少我們是這種感覺)餐點,讓人不是很舒服。


其實我很難理解的是,一直在處理的布朗尼,為什麼還要額外再等五分鐘才出…



MENU 1

MENU 2
總結一下:

  1. 不可攜帶外食
  2. 自從幾年前被某千萬部落客寫過之後,生意就一直很好。不保證來了一定有位置。
  3. 單價上,中間偏高;C/P值上,就看你是想享受聚餐的氣氛還是單純品嚐食物而來。
  4. 對於食材選用及料理方面,應該還有進步的空間。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如果你不是很挑剔於細節的話
延伸閱讀:

MICHINO DINER 美式餐點

Bottoms Up Saloon

樂加廚房 THE PLUS

Gary Bee' 69 中正店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2 則留言:

  1. 個人也覺得這家的用餐品質不舒適、整個餐點食材像是早餐店、而口味也不道地,擺盤OK、但口味卻不OK!醬料瓶都是空的沒補!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