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0月 15, 2011

小貓送養 虎斑橘子 太極&虎妞


好朋友那邊又變成臨時貓中途了。這次是橘子虎斑兄妹。






  • 剛長牙,所以推測年紀大約一個月。
  • 妹妹比較愛叫一些。
  • 幼貓年紀還小的時候眼珠子顏色還沒固定,將來不一定會是藍色的。




  • 哥哥因為毛色花紋的關係,暫叫做太極。
  • 比較好動一些。




  • 這是兩隻貓喔!
  • 不是一隻貓轉頭舔毛。




  • 兩隻貓都很討喜。叫聲也很嬌嗔。XD




  • 太極比較愛吃,虎妞從小就在節食,食慾沒有很好。
  • 我們家花花表示:虎妞太瘦了。




  • 這是兄妹之間溫馨的問候,絕對不是你想的那樣Yooo。




  • 虎妞的尾巴我沒拍到。不過是閃電狀的麒麟尾。不是正常直直的尾巴。




  • 養寵物最好是養一雙,比較不會孤單,情緒也會穩定。
  • 從而也可以互相學習社會化(或者你來扮演貓媽媽,教會他貓的一切)。所以原則上最好是能一次領養走虎斑兄妹囉!



認養資訊節錄如下:(詳細請看延伸閱讀)

  1. 認養人條件要求:學生需家人、同居者、房東同意,男需役畢,有穩定收入者佳,
  2. 重點是需要簽署領養協議書。
  3. 養貓看緣份,歡迎來看貓絕不強迫推銷(咦?!)
  4. 可有一星期的飼養期,要是覺得不適合歡迎將小貓帶回來。


  • 聯絡方式請留言或是MAIL:miaoecat.tw@yahoo.com.tw
  • 連絡人:邱小姐 07-7260775 晚上9點後請不要打電話來,我有老人病很早就入睡了。



延伸閱讀:
送養-高雄市-苓雅區-虎班橘子小貓-太極&虎妞篇(1)

正妹七連拍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六號貓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