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5月 22, 2011

圓圓、花花、寵物蛋糕


前幾天,暫時收養小瓜的網友Call我過去,說有東西要送我。






花花

  • 原來是寵物造型的蛋糕,這個是花花。




  • 收到這禮物還真的是很驚喜。
  • 據說是人寵都可以吃的蛋糕;不過花爸我正在減肥希望重回人形,這蛋糕就交給Sabina家解決。


圓圓

  • 除了花花蛋糕之外,另一個是Sabina家的圓圓。
  • 真口愛。




  • 圓圓最近老來俏,的確越來越貼心越可愛。
  • 習性逐漸狗化…




  • 以前可不是這樣的,摸到脖子後方一點的位置,就會開始哈氣。
  • 就算是他家主人也一樣不得摸。
  • 我第一次了解到貓的終極防禦招數:躺下腹部對著你,四腳輪踢就是從圓圓那學來的,代價是幾條血痕。XD




  • 經過那次開刀,圓圓明顯瘦了些,快十歲的老貓開始會黏人。
  • 真是可喜可賀。



延伸閱讀:

幼貓認養.可愛的美女小瓜(暫名)

圓圓受難記 膀胱、尿道結石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哨船頭貓 Op.3 媽我要吸奶、社會化、保持距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