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03, 2010

賣女兒 Op.1 Hypersomnia


全新企劃,出賣女兒系列。
首部曲:Hypersomnia 嗜睡症








花花是成年三花貓(原則上三花都是母的),混到了金吉拉。所以短毛卻有絨毛層、黃綠色眼睛、有眼線、腳底有黑點一點都不奇怪。臥坐尾巴還會收好,顯見主人教得很好(誤)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主題。
中間黑黑不是你想的那樣,花花是母的!!
睡著時尾巴依然收好,再度顯示主人教得很好(又誤)

回到最初在母體就會的姿勢。不知道這樣睡是比較暖還是有而外的安全感;我只知道每當看見花花這種睡滋,就會讓我感到溫馨。

貓一天可以睡上20小時。當然,不是熟睡,而是淺眠。所以也會感受到外界的異狀,偶爾半開眼睛也不足為奇。

她們也會做夢。一定是夢見昨天偷踩熟睡中傭人肚子而忍不住遮嘴偷笑吧!!爽到腳趾都張開了(默)

通常看到這種畫面,我會把頭貼近她的肚子磨蹭一下。XD

雖然我還沒結婚生子,看著花花安祥的睡容,彷彿也能體會兒時爸爸深夜回家第一件是就是進我房間的那種感覺了。

切,才感性幾句,花兒就醒了。通常貓從睡眠中醒來的三件是就是:打哈欠、舔毛、伸懶腰。
其實還有第四件事,那恐怕就是…繼續睡or飲食。

這就是貓洗臉的方式。
以上,就是我家的睡貓花花。
延伸閱讀:

天氣冷.週年慶

貓隧道

躲貓貓與M字腿

開箱文殺手,花花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