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11月 06, 2010

哪裡的花



這個地方,花爸我一星期大概會來個3次。




這個地方,在高雄市區裡。


晚上9點前,這裡一直都有人在活動。


週末的時候,更是人聲鼎沸。
PTT高雄版更是三不五時揪團來這裡。


這個地方的人,總是特別忙碌。
忙到沒有注意到有這片小花海及蜂群。


這個地方的人,很少帶走自己的垃圾。
尊重環境的人不多。


人們總是匆匆跑進旁邊的商店消費,而不願意駐足。
這就竟是什麼地方?是一個讓花爸我續命,養生的好所在。
延伸閱讀:

夜拍高雄 -愛河之心.我的夜拍初體驗

夜拍高雄 -愛河.霞岸 Op.2

鳳山(高雄) 今與昔 被遺忘的歷史

杉林.楠梓仙溪 野餐一日遊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