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6月 04, 2010

姊妹小吃部(已歇業)






時間:7~13:30 // 17~20
地址:復興三路、二聖二路交叉口小北百貨旁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魚丸湯
放入四粒魚丸。味道嚐起來像是鱈魚丸,可以打乒乓球的那種。
湯底放入不少冬菜提味。



滷大腸
一份25元。從圖上可以看到大腸內部處理的相當乾淨,可以放心食用。
味道上,滷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重。



餛飩乾麵(大)
姊妹小吃部,我想西甲附近的老住戶應該不會太陌生。
原本他開在派出所附近,相當老的一家店。
搬到現址,生意依然很好。

姊妹的特色就是,味道重。
大蒜加的有夠多,吃起來有種濃濃的滿足感。



餛飩
來這家的客群,主要以藍領階級為主,店內把酒言歡氣氛相當High。
環境上他不是很優,料理上我也不能說你一定會喜歡,畢竟口味比較重一點。
但是
如果你想要填飽肚子又省錢,姊妹絕對可以輕鬆勝任。



感覺上姊妹不只賣吃得,還賣一種特別的氛圍:便宜、吃得飽、自在。
圖中鏡頭蓋直徑為4.9公分。
請衡量自己的胃,不要隨便點大碗麵喔…


綜合起來,環境上不是很優;但是份量、味道、人情味都在水準之上,C/P值更實無話可說。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林家 涼麵專賣店


汕頭陽春麵 50年老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