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5月 05, 2010

圓圓、花花 改變與怪癖


這是Sabina家圓圓的標準睡姿
最近圓圓會主動親近我,還會屁股對著我希望我摸摸他。
對別的貓來說這技能再普通也不過;

但是對防衛心及強的圓圓而言,這是一大突破了。
外人只要摸到圓圓脖子之後的任何部位,他都會翻臉抓人咬人的

最讓我驚訝又開心的是,摸著摸著,圓圓咕咕叫嚕。^^




花花的怪癖很詭異。
水一定要放到浴室,不然他不喝之餘,還會偷跑去浴室喝地板上的水。
(是我廁所打掃太乾淨了嗎= =)







當我坐著出恭時,花花竟然會跳上洗手台,緩步貓行到我後面的水箱蓋上。
Orz 有沒有這麼黏人啊!臭花花~

真是一整個可愛~XD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2 則留言:

  1. 有一次小解﹑廁所門沒關緊﹑小到一半突然發現一隻貓頭出現在馬桶上﹑還好沒掃到﹑哈哈“真是一整個可愛~XD”﹗

    回覆刪除
  2. To Han:
    不瞞您說,花花一直都會這樣。考量己身SIZE,怕仰慕者眾,我就沒拍下來了。 (誤)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