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5月 05, 2010

2010青春設計節 駁二+文化中心版



這次除了駁二C1~3之外,還補了文化中心、以及駁二P2的部份。





富有活力的活動,我想到這首歌很適合拿來當本篇主題曲。
不嫌棄可以點來搭配文章囉

一、文化中心


文化中心至真堂一、二館入口
從五福路門牌走進來,不要直接走上文化中心。
請往中軸線左方,找文化中心一樓平面空間就會發現至真堂兩館。



陶淵明開心農場
名字我有點忘記了,看到作品名稱不禁莞爾。
原來,那個恐怖的人臉是陶翁看見偷菜啊!




看到第一時間,腦袋出現「I need a pig here.」這句話




雖然我層次不夠高,不是很能領會意含為何;可是覺得這個構圖很有趣,順手就拍下來了。



然後他底下的腳架雲台也順便拍。XD

這裡展出單位少了點,而且偏向工業設計的產品。我懶得一件一件問可不可以拍,所以圖少了點。



二、駁二C1~C2




種子
種子妹的這攤讓我印象很深刻。在高鳳的展區,屬於個人競賽組。



一輩子沒看過這麼多種種子。
種子妹除了介紹種子之外,還針對小孩子做了教學軟體。



而且,超級主動且熱情的介紹。



戰國家徽PSP皮套

如果只是戰國家徽,如果只是皮套,那就一點設計也沒有。


裡面別有機關,可以直接固定在手上。裝進PSP的時候,開口朝地面,套內的PSP也不會掉下來。
來逛得時候,別錯過這攤。



噢…一起去逛的朋友看到高鳳的展區就忍不住狂按快門。



展廠人員在外面休息也被他堵到,還要了名片。


比較驚人的是…瞬間就變成外拍了 XD



XD



三、駁二P2


有趣的跳棋
老實說,我一直以為展場只有C1~C3。原來P2也有展出



選我選我
這攤也是很主動、熱情的介紹。一樣也是個人競賽組。
聊著聊著,她開始抱怨競賽不分設計品的性質,是大雜燴全部一起比。衣服、傳統藝術、改良小品,大家一起比賽。



是的…那位攝影朋友,聊到投緣,竟然要我幫忙拍合照了。



又是一位展場high咖,介紹自家的設計品。
主要是應用視覺暫留的一些有趣玩意


感謝以上所有的人,給了我一個美妙的下午。

延伸閱讀:
駁2藝術特區首頁
我的→
2010青春設計節
2009高雄國際貨櫃藝術節@駁二特區
勞工博物館、駁二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