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3月 12, 2010

勞工博物館、駁二


以台灣勞工為主題的博物館 官方網站:請按住SHIFT後點這


Google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裡什麼勞工都有,包涵電梯小姐。
嗚~為什麼我要被逼著跟她牽手合照,感覺怪怪的。



假日裡頭人真的是多到爆炸,還遇到兩位女生,拿著EP1請我幫

忙拍。第一次摸到EP1耶XD



難夠吸引這麼多人同時在場內,那表示一定有過人之處。
很多意料不到的素材可以拍呢!



例如我們現在cosplay的是紡織女工
「妳會不會縫啊」



讓我來~「看清楚,是這樣這樣…」




後面拿相機的太搶戲了。挑個平日少人的時候去,應該可以玩得更盡興。
尤其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在眾目睽睽、在後面排隊等著拍照的壓力下擺POSE擠笑臉,這點要注意一下。




如果你以為這裡面只有古早的梗,那就錯啦!
你看,樂透彩投注站也有。



外面駁二的裝置人偶,會隨著不同的展出主題而有整體的搭配。
豐富創意,大膽用色,永遠都有新梗,實在是玩樂、拍照的好地方。







單車的休息站
可惜我沒騎車,比較難感受到這邊的好。不過看到外頭有SHOWER,真的是很羨慕這些車友,也對高雄的騎車環境感到驕傲。



最後,用一些食物來收尾好了。
勞工博物館對面的冰店,有點雷。


七賢三路上,這家蔥油餅還蠻好吃的。

有點半炸的方式,整體環境整潔度比IKEA大排長龍的那家好上太多。


而且最重要的是比IKEA旁邊那家還便宜。XD
建議撒胡椒鹽就好。


延伸閱讀:
駁二藝術特區
駁二特區人像
2009國際貨櫃藝術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