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4月 28, 2010

拉麵酷樂部 均一價50元 [前金區]




時間:?
電話:07-2111166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青年二路66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
你可以發現,
完全沒有任何一樣價錢高於50元。(加麵+10元)



小菜
一盤都是20元。
我們拿了豬耳朵、牛蒡絲,量都不少,蠻有誠意的。


叉燒拉麵
醬油口味的湯頭,味道上還過得去。
麵條份量對於女性朋友來說多了點。店家在名片上特別強調是手工自製麵條,這點我倒是沒有什麼感覺。



地獄拉麵
你沒看錯,
這不是豚骨拉麵;是他們家的中辣地獄拉麵。
所謂的中辣,對我來說一點感覺都沒有。

於是我用了桌上紅通通的辣粉。
千萬不要這樣做,這辣粉只會辣嘴唇,整體辣度還是沒有起來。
而且還不用走出店家,我就可以感覺到胃開始不舒服。

至於裡面的黃金蛋,真的很讓我失望。15元的價格並沒有特別便宜;櫻花食堂的溫泉蛋就是一絕。

Overall,
並沒有很好吃;但是也不會很難下嚥。
我給它的評價是:
Average

只要一枚50元銅版,就可以吃到拉麵,很適合想省錢的客群去吃。

延伸閱讀:
作田拉麵 [前鎮區]
櫻花日式食堂
花月嵐 大統五福店 [新興區]
神座拉麵-林泉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