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27, 2009

2009 World Games Dance Sport 高雄世運拉丁舞

DSCF2209

路以正在報紙上投書寫到:高雄世運只有「小貓幾隻」。你看看漢神巨蛋扎扎實實坐了1萬5千隻小貓吶!
最高的位置,要價200。其餘400、900、5000。(是嗎?老實說我忘記確切的價錢了。只記得A區跟圓桌)文末有決賽、SOLO影片。其他想到的再繼續補記。


1
比賽盛況

PDA
裁判是用PDA取代傳統紙本的計分作業。

29
比較讓人不爽的就是中場休息時間,一堆人拿出「報紙」之類的文宣來佔位置。

30
那兩位婦人,就是元兇。其實是一整群婦人團,真的是沒水準。

DSCF2182
日本選手-Yumiya Kubota - Rara Kubota 本次前12強
2008 IDSF 台北國際公開賽拉丁舞 第五名


DSCF2191
DSCF2200
波蘭選手-Marek Fikasa - Kinga Jurecka 本次第五名 世運官網打錯別人名字害我查得好累…
2008 黑池業餘組拉丁舞參賽
2006 黑池業餘新星拉丁舞組第6
2006 世界拉丁錦標賽 並列第20



DSCF2206
13
這是俄羅斯的隊伍,前面文章有介紹過了。本次第1名



DSCF2220
瞧這男的的屁股!義大利的選手(33號),應該是姐弟檔。fromPTT ID:lovelamb :姊弟喔!!!弟弟1988姊姊1986
2007 黑池 21歲以下拉丁第六名

DSCF2223
德國選手Timo Kulczak - Motshegetsi Mabuse。(紅色舞衣)很可惜止於6強。最後第4
2008英國國際盃(INTERNATIONAL)業餘組拉丁舞 準決賽
2008英國黑池業餘組拉丁舞 參賽

38號選手為馬來西亞選手-Kwok Leong Yong - Yee Zhen Gooi


19
20
36號來自拉托維亞-Daniils Kutuzovs - Viktoria Puhovika也很厲害,一樣止於12強。


DSCF2235
這四個人的動作也太詼諧了點

17
右邊的黑人隊伍來自南非。第一輪就淘汰,沒有進入18強。身材比例好棒!
46號為泰國選手-Watcharakorn Suasuebpun - Warapa Jumbala


24
這斯洛維尼亞隊很厲害喔…前文也介紹過了。算是這次來最強的兩隊之一。

DSCF2260
DSCF2259
好養眼的動作。


ct
地主,中華隊!

2

3

4

5

6
可惜啦!似乎是有點過於緊張。動作不夠俐落(當然是跟世界級的比較),最後止於18強。


DSCF2272
決賽圈


DSCF2282
左:德國 右:拉托維亞


DSCF2298
劈的好優雅…加拿大選手-Jean-Philippe Milot - Laurence Melancon-Bolduc

22
23
斯洛維尼亞選手-Jurij Batagelj - Jagoda Strukelj 本次第2名
2009 黑池業餘拉丁組 第4名
2008 英國國際盃業餘組拉丁舞 第3名
2008 英國UK公開賽業餘組拉丁舞第5名
1999 Elsa Wells 國際舞蹈大賽拉丁組21歲以下 第5名

27
義大利!
25
26
維大力!

16
最後六強
15

很巧下面這張剛好是…
8
金牌與銀牌兩隊

12
強到掉渣的俄羅斯隊。沒錯…他們就是冠軍。

決賽:
銅牌-義大利


銀牌


金牌


賽後的榮譽SOLO
銅牌

超屌的屁股,超屌的義大利龍捲風。也太能轉了!

銀牌
向麥可致敬!從入場就月球漫步


金牌-俄羅斯


一些雜感:

壹、
不知道為什麼,S1500錄影到一半會失焦,氣死我了。
便宜的類單眼在這種昏暗的室內環境真的是囧到爆炸。白平衡整個失控,真的是…

貳、
這次讓我對Ramba完全改觀。原來這麼美…真的有讓人戀愛的感覺。
之前在台灣看到的Ramba的都很沒feel,完全感覺不到戀愛。

參、
我第二喜歡的舞科-Jive。俄羅斯選手的左右甩腿實在太殺了!
義大利選手在榮譽SOLO的時候也來了一小段Jive,實在很難相信才1986年次。
雖然說Jive本來就比較屬於年輕人的強項XDD 他們的表現,很超齡。

肆、
我最愛的舞科-Paso Doble。最終還是用了the gypsy king這首歌。
很意外的發現其實所有paso double比賽曲目裡面都有 the gypsy king的主題在。
聽到那些主題,大概就可以知道進行到哪個階段了。
好有趣,很像交響樂一樣華麗但有規律。相較之下,其他舞科的音樂就比較天馬行空一些。

2 則留言:

  1. 36號應該是拉脫維亞的選手~
    南非的選手外形還蠻出眾的XD
    不過跟其他選手比起來...走walk就比較像在走路而已了
    (不過已經贏我十萬八千里了啦XDDD)
    Gabriele Goffredo轉圈真的很帥~
    你照的照片和影片很棒!
    另外~明年3月有亞洲巡迴賽比賽 台北公開賽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喔~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