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13, 2009

從墾丁回來之後的兩頓晚餐

DSCF1189

週六,新堀江的巴沙諾瓦,竟然是我提議要去吃。 囧


這家店,五年前還相當不錯。後來爛了很長一段時間。所以我很佩服我還有勇氣提議這家店,也佩服Sabina豪爽的答應了。

這家現在從一次店晉升到可以吃的店。店員服務態度相當好,白飯、冬粉、醬料吃完都還可以續。甚至還會主動問你要不要續?相當貼心。只是…我說要續的冬粉,好像也沒送來 = =

P120709_19.04
手機拍得,加減看一下。這是週日的晚餐-建工路上的「竹笙林」。

吃到飽,牛豬雞羊海鮮到齊,還有手工魚漿等等。兩人吃,可以同時開三鍋。火鍋(味增、昆布、泡菜)、壽喜鍋+川味鍋。
飲料區除了玻璃瓶的汽水以及標準茶水,竟然還有現打果汁。如木瓜牛奶、西瓜汁、香蕉牛奶、芒果牛奶、鳳梨芭樂汁等等…而且可以要求現打一壺送到桌前。

這樣子,一個人假日最貴「才會」超過300。平日三百不到……也太適合來聚聚吃粗飽了,雞蛋也無限量,老闆你真的不會倒嗎?

吃完,去明誠商圈買了雙鞋。由於尺碼比較大,要調貨,等獲到再補上開箱文。
休息過,吃過藥,整個人似乎活了回來。
看看這憔悴的樣子
DSCF1200

真的很難想像我怎樣在重感冒的情況下,早上七點半起床,八點教書到十點。anyway我撐過來了。

這幾天的壓力與忙碌,在這一刻得到證明。DSCF1207
這是吃完吃到飽回家拍的,原本應該是104。
我真的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了。

1 則留言:

  1. 休息一陣子不代表要吃回來嘿= =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