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小地方,沒有商業置入廣告,連跑馬廣告都沒有
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7月 13, 2009

=TS2= 聚會 Day2 墾丁

DSCF1148

我們在墾丁,天氣雨。本篇相簿連結(點擊進入)

DSCF1152
由於搭車的捧油,比預計晚了些。我跟阿恰在加祿的7-11把蘋果日報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該死的雨,加祿海岸是整個屏鵝公路上最棒的海岸。結果啥都不能拍…

等不下去,於是我跟阿恰決定先去楓港吃烤魷魚。

DSCF1153
阿恰穿得是黃色雨衣,搭車的捧油,不要再亂猜了。

DSCF1155
在我拍這張烤「鳥魷魚」的同時,阿恰接到來電,說已經看到、且超越我們了!
話不多說,追~

然後我就海放阿恰大約10~15分鐘…直到墾丁大街我才停下來。

DSCF1156
孝騏再度表達對拍照的敬意 = = glen跟彥鳴顯然不是很滿意菜色。貴族世家,本來就是加減吃吃的啊XD
我只懷念南昌路上那家而已。

貴族實在不知道要拍些什麼那就…灰階吧。灰階,最適合作為紀錄用的照片了。
DSCF1158(001)

我努力找尋能看能拍得東西,顯然我沒有攝影師之眼。回家要記得點一下
DSCF1164

DSCF1163
兩人表情述說著:「幹…蒜味雞排沒蒜味。」

DSCF1159(001)
孝騏的這兩瓶酒,我拍了許久、摸過幾次。但是就是無緣品嚐。這兩瓶其實我很有興趣的說…

吃完,租完機車,check-in。

DSCF1166
又是一圖勝萬言。
先說,這家網址的確是我給odie的。不過那是唯一滿足他開出來「6人低於1500」的住宿點。而且我本來推薦的是興吉…So怨念不要對著我來。

這家六福山莊有多糟呢?
DSCF1169
大家用生物本能,檢視領地。然後…

很明顯的不爽
DSCF1170

DSCF1178t

那…那……看個電視吧
DSCF1177

幹…第四台是閹割過的,看個洨啊!

那…那……整理行李吧
DSCF1176
置物空間咧?

實在很不敢置信接下來我竟然說了:「會不會沒有熱水」這種話 囧rz

DSCF1172
我能體會你們的痛苦,不過這是唯一滿足「低價」條件的(第一天高雄是「六人1.5K以下」)。況且這也並不是我一開始推薦的旅館。

Take it easy.看點正面的吧!這山莊,唯一漂亮的地方就在山莊的聯外道路。可惜我沒時間好好拍下來。就像加祿海岸一樣,唉…

DSCF1167
房間後面廣大的草皮

DSCF1180
遠眺房外的山頭。墾丁本來只是個風景區,結果現在卻沒什麼人會去注意風景了,屄唉~

DSCF1181
房間以好看一點點的姿態終於入鏡了。房外一堆電線,實在很難構圖。攝影師之眼要多點兩下。

人說,颱風前後出「大景」。這次抱著S1500,期待著大景。結果卻是忽晴忽雨的詭譎天氣,甚至讓我一回到高雄就重感冒。唉
DSCF1182
雨後的色彩的確是很飽滿,也只有這種鬼天氣才有辦法做到藍天+「厚重」白雲。

聯外道路,綠草如茵
DSCF1185

DSCF1184
那個礙事的鳥檔在圖中間,暫時懶得修圖。以後有空或許會修一下。


出發去南灣買優惠票,接著我就提早回去了。雖然我有hid,但夜騎依然不安全。而且又不時伴隨著豪大雨…
回到家,跟Sabina吃個飯(見下篇),就因為感冒不支倒下了。(噗,我想起來倒下之前還有幫她按摩)

還好我有提早走,不然拖到晚上,恐怕就不是在床上倒下,而是在路邊倒下。

沒有拍到=TS2= go-kart、水上活動,真的讓我很難過。S1500本來就是買來作這兩件事情的,因為他有高倍望遠可以拍水上活動(之前用F10啥鳥都拍不到)、有S模式,你再快我都抓的到,能拍出時間凍結的畫面。

唉…早知道直上標準焦段的單眼(大概3倍望遠而已),畫質會好上許多許多許多許許多多。怨念也會減少一些。但是老婆怨念就會更大些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