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4月 20, 2009

教學日誌-感謝龔媽媽


單一歌名最長的「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 」


拜龔媽媽之賜,今晚又多了一個試教機會。順便整理scouting report。

家穎(國二)
優點:肯讀、自動寫題庫。
缺點:易恍神、國文字彙能力、不是那麼在乎分數。
發展性:excellence
整體評估:good

九如(國三)
優點:肯學、了解自己狀況、會怕。
缺點:基本功不夠紮實、記憶方式錯誤。
發展性:good
整體評估:good, however 或許給自己太大壓力了。

Stephanie
優點:互動好、個性好、作過題目多。
缺點:缺乏自信跟小聰明。
發展性:good
整體評估:smooth
老是會上到忘我,一定不是她個性太好,一定是我們都肚子餓了。

Claire
優點:聰明、有分寸、舉一反三、在乎分數、整理筆記。
缺點:老實說,想不到。真要說,大概就是英文竟然比我好~﹍~
             我指考英文可是超過頂標十幾分的耶…
發展性:excellence
整體評估:I'm speechle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