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9月 11, 2007

當Rv遇上三代鵝



搶匪=三代鵝車主!?



背景:

兩台車都不是原廠設定車。

Rv改了Going碼表齒輪(準度等同於GPS)和100/90/12的前輪,所以比GPS低大約5km/hr左右。

三代鵝更是誇張,改了58半的汽缸,前輪也換上100/90/12的輪胎。

車主補充:

58半缸(廢話)大彈簧(不知道幾轉)普力珠(koso)8g*3+9g*3三代鵝原廠管剖管(拿掉觸媒)翔鶴50空濾
改裝部份就這樣
其餘原廠
汽油:中油直營92無鉛機油:Motul 5100 15w/50齒輪油:YAMAHA黃色包裝的
這是油的部份
Motul 5100用在58半上效果確實令人激賞XDD(偷偷打Motul的廣告 看到一堆人推薦Agip Tec就倒彈 科科)

測試:

以下以三代鵝改的表速/Rv改的表速來表示:

40/30~35

60/50

80/<70

經過調整換算之後:(三代鵝/GPS)

45/35~40

65/55

85/<75

我們也測試了G5廣告的真實性:

0~200公尺

三代鵝改58半費時15秒

Rv 費時16秒

感想:

騎過兩台車之後,三代鵝改五八半之後,具有強烈運動感。起步到表速80完全不拖泥帶水,令人激賞。市區、山區應該難有敵手。相形之下,Rv加速特性只能說跟「火車」一樣。

除非有大直路,能夠發揮Rv尾速的特長,不然只能咬住,想超過是不可能的。

除另有註明, 網站所有內容皆採用Creative Commons 授權條款之“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相同方式分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This work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Share Alike 2.5 License.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