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7月 16, 2014

Deer Grassland 鹿仔草冰店


中間是直徑五公分的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左方是巧克力清冰。



造訪時間:2014/7月11日
餐廳名稱:Deer Grassland 鹿仔草冰店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二街188號
電 話:07-322-9576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11:30 - 21:30
週六 - 週日: 11:00 - 21:30
價位範圍:
鄰近站、大眾運輸:捷運後驛站
google地圖:




▲45元
這家點法比較特別,他有各式的水冰,也就是各種口味的冰。接著選擇配料,大多一項5元。
我點了:
綠豆,綿密略甜,就有澱粉感;地瓜,依舊甜蜜,沒有過粗的纖維;麥片,有點像薏仁但他是麥片。
這碗上桌,才驚覺我是來排毒的(誤


鹿仔草冰
水冰裡頭,我選了鹿仔草。不是因為我喜歡吃,而是因為那是這裡的特色。
鹿仔草冰,MENU上說這是「甘蔗牧草」冰。(我果然是來排毒的)
風味相當特殊,由於太特殊了,如果你點這味,店家會給你小杯試飲杯的量確認能否接受。反正來就是要寫文章,那小杯單吃我也吃完了,就…安心上路吧!


玫瑰鹽
鹿仔草冰的風味絕對是偏向草而不是甘蔗。
這是專門用來鎮壓鹿仔草冰的不適感。驕傲地說,我沒有加,說不定我天生有牛還是鹿的基因。



他本來就是冰沙狀態呈現,溶化比較快。
已經分不清楚是我吐出來的還是綠豆湯還是抹茶湯了,略帶點泡沫感覺也很像加工出口區的廢水(?



這個衛生紙盒很有創意。BJ4



店家裝潢也算是有特色了。有點像是開在花東海邊的衝浪店,用漂流木打造出來的感覺。
不過,長期來這裡瀏覽的網友應該知道我專注於食事,不喜歡拍裝潢,這部份就當自行造訪的驚喜囉!

其實我要說的是,位於店內主要的桌子,我坐不進去…
腿長多少我沒量過,身高是184公分。膝蓋完全會卡住,很尷尬的姿勢。



▲MENU


總結一下:

  1. 很有特色的店,不管是裝潢還是水冰;但配料就尋常普通甚至不如一些八寶冰店。
  2. 你可以要求試吃水冰(鹿仔草冰),不過我比較推薦一般人吃清冰,也就是香蕉清冰,30元划算。
  3. 能夠開在一個鳥不生蛋,少有人潮的地方超過一年,一定有它值得去的原因。



Overall,我給這餐的評價:
基於獨特性 Recommended

延伸閱讀:

丸浜霜淇淋

懿品乳酪菓子手造所 「清水茶食」

三星園抹茶.日本茶の專売店 民和茶屋

宇治.玩笑亭

NANA LADY 比利時列日鬆餅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