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月 08, 2013

老紀牛肉 捲餅之家


我很常去美奇萊看電影。這天約好要看少年PI,順路就來吃了。




造訪時間:2012/12月14日
餐廳名稱:老紀牛肉 捲餅之家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346號
電 話:07-316-2975
營業時間:?~21
價位範圍:麵飯類60+
鄰近站 : 公車三民游泳池or三民國中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招牌牛肉麵 小 70元

  • 湯麵是朋友點的,狀況我不清楚。但是,我的乾麵麵條別說麵芯,他是一整個軟啪啪幾近爛掉的狀態。
  • 通常這種情況有幾種可能性:單純煮過久、店家風格、預煮放冷之後回鍋失控、單純寫食記的人衰。
  • DOCHI



近拍

  • 灑上點蔥花,湯頭清澈但是被大面積油花覆蓋。
  • 肉選的似帶筋的毽子肉。



酸菜

  • 不酸。鹹度普通。反倒像是甜品。



牛肉拌麵 小 70元

  • 麵條與牛老二的相似。卻軟爛許多。
  • 老紀牛肉處理得相當優秀。軟嫩不失彈性。調味出淡淡鹹香而無腥臭。推薦之。



烙餅 30元

  • 或許我是北方人。看見餅類興致都很高,不管吃不吃的下。
  • 老紀的烙餅不是無油乾烙,但看起來倒是很像。





  • 超薄、灑上胡椒使其成為相當好辨認的烙餅。



斷面

  • 最驚人的是這麼薄片裡頭還有層次。好吃不好吃你家的事,花30元能看到這樣的景象也滿足了。
  • 還是回到味道上。簡單胡椒鹽調味而已。很單純的味道,多數人應該吃不習慣。薄餅控可以試試看。



MENU

總結一下:

  1. 麵,相當尋常無奇;牛肉的優異表現,救了一切。
  2. 後來我外帶了一碗泡菜牛肉炒麵,驚為天人。是薄片牛肉,搭上台式酸甜泡菜。開胃怡人。麵條也不是這種軟啪啪麵。
  3. 單價中等,學生族群可以接受。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牛老二 牛肉麵館 興中本店

高雄第一家刀削麵 [新興區]

西蜀.榮昌 川味牛肉麵店

三矢咖哩飯.吉林夜市春捲

上海生煎包 熱河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