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9月 13, 2012

Big MaMa義大利麵


這是一家從外面看無法知道究竟有多大的店(也就是座位其實不少),深夜會變成老外來小酌兩杯的BAR。
最重要的是,它不收服務費。



造訪時間:2012/9月2日
餐廳名稱:Big MaMa義大利麵
地 址: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181號
電 話: 07-251-9945
營業時間: 11:30~14:30;17:30~2:00(每週一店休)
價位範圍: 120+ (內用)、85+(外帶)
鄰近站 :大眾運輸: 捷運市議會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辣味德國豬腳義大利麵 150元
首圖也是這盤麵。
豬腳肉還保有一點彈性,大部分都軟嫩如腳筋感。
份量上不多,味道上也不似習慣的豬腳那樣強烈。

調味帶點辣,完全不能吃辣的人別嘗試;能吃一點點辣的人倒是可以是看看。
經過醬汁乳化之後的辣,倒也不會多強烈。
於是我默默去拿了tabasco醬倒了進去。也不是為了辣;而是多一點酸比較不會膩。


沙拉 套餐
套餐內容很多,可見文末。50元選兩樣;100元有五樣。

羅蔓是少數我這不吃青菜的人會愛吃的蔬菜。加上之前兩次吃到羅蔓的店表現都相當優(漢來牛排館、李氏商行),看見這裡MENU上有羅蔓怎麼可以放過呢?

一端上來,對於沙拉醬直接傾瀉在裡面皺了第一次眉頭。雖然我是愛吃醬的人;但同時也在減肥這樣就無法達成吃菜降低熱量的初衷了。可喜的是,醬料給的其實不多。

皺第二次眉頭,這羅蔓溫度不夠低,回溫的生菜味道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也缺少了一些新鮮的脆爽多汁感。
不難吃,但是真的和前兩次的味蕾經驗差了很多。明明都是生羅蔓,我納悶了。


麵包 套餐
蒜味麵包,結束這回合的敘述。
尋常、普通,沒有記憶點。


招牌大奶媽義大利麵 150元
友人點的,她一直強調醬料太甜,吃不太下去。



麵條
細麵,保留口感,份量天殺的多。
醬汁沾附性還好,醬汁量給的剛好,相對不像台式義大利湯麵,捲起來不用擔心濺汁。


▲MENU


▲MENU2

總結一下:
1.店外看起來小,實際上位置比想像中多
2.義大利麵量多,價錢相對低廉加上不太趕人,很適合朋友聊天
3.不會難吃,但是也沒辦法跟你說這是多好吃的美食。最大價值在於C/P值
4.店內裝潢很美式,喜歡的會說這是風格;討厭的會說是凌亂。對我來說,店家裝潢遠比食物更有記憶點。
5.相對那些連鎖以便宜著稱的義大利麵店來說,我更推薦你來這家。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如果你重視的是量、是能久坐、是C/P值的話



延伸閱讀:

漢來大飯店 牛排館 45F

李氏商行 Lee & daughters

達文郡 散文廚房

小義樓 義大利料理

醬與量 義大利麵 2訪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