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12月 19, 2011

駁二亂拍.續


這禮拜很意外的跟兩攤朋友去了駁二。這篇是第二攤,我自己比較喜歡這篇的照片。
有藍天,也討喜一些。




盲拍

  • 週末的駁二人手一台相機,其中單眼更是氾濫像是不用錢。湊一湊現場應該就可以開一場資訊展。
  • 為什麼說是亂拍呢?因為這篇基本上是用信乃達Retina-Curtagon 35/2.8這根1959年份的手動對焦鏡頭拍攝,加上我根本沒有在對焦;直接使用估焦的方式搭配陽光16法則估計環境EV值微調曝光組合。






  • 如果感情能像在駁二無意間隨手拍下的父女情一般真摯充滿卻又簡單該有多好?




  • 兩人世界光明的背後,有著不明顯但依然存在的細節。
  • 這只是一張測試照,看看建築物亮部、暗部細節捕捉程度,順便介紹給朋友了解什麼叫做「高反差環境」,以及鏡頭的差異。




  • 一樣是估焦、一樣是盲拍。
  • 理由只有一個,我喜歡紫色。
  • 慕夏好美。


對照組
說好的對照組


:09年,約115kg
:11年,約 87kg 後面的人竟然在光天化日下放閃!(不能忍)



  • 七月以來的瘦身日子,就這樣過去了。身體越來越健康;心理也該慢慢健康起來才是 :)
  • 也感謝幫我拍下右邊那張的同行友人;可惜當初幫我拍左邊那張的人已遠去。

延伸閱讀

駁二閒晃.貨櫃節

初老日記.非誠勿擾

我的減肥路 120到86.5

冬天來了

走路的風景 走.去夢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