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11月 25, 2010

夢想起啡 咖啡屋


看完HBO台 I am Sam(他不笨,他是我爸爸)之後,想到高雄也有願意庇護弱勢的店。接著就翻出了這擺了很久的口袋名單造訪之。








造訪時間:2010/11月
餐廳名稱:夢想起啡 咖啡屋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二路130號1樓
電 話:(07)751-3171轉2198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 8~16:30
價位範圍(每人):30+(低消)
鄰近捷運站:捷運五塊厝站
Google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意套餐 109元


  • 不含那杯卡布其諾。卡布其諾要+30元。



卡布其諾 套餐加點 30元


  • 原價50元。點套餐可折抵20元。



拉花


  • 由義式高壓咖啡機沖泡而成。味道稍濃;不過卡布其諾這種咖啡,不用太擔心濃郁,因為牛奶奶泡佔很大比例。
  • 比較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什麼肉桂味道。



迷迭香雞腿排套餐 109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近拍
  • 含一碗飯,三份菜。
  • 令人意外的是不吃菜的花爸我,竟然全都吃光光了。搞什麼…我是狼(食肉)不是羊(啃草)啊!



蔬菜


  • 這…有種苦苦的菜味,為了健康,我捏著鼻子吃光光了。



海帶


  • 海帶本身有點韌度。比較特別的是有很濃的香油味。濃到花爸我聞到都有點暈暈的。Orz



迷迭香雞排


  • 雖然這種東西絕對不會是現場做的,多半是半成品料理包加熱;但是真的好香吶!



合照


  • 要皮有皮,要肉有肉。而且…
  • 這是對半切而已,就一碗飯寬了。



斷面


  • 基本上沒有長長的雞骨,不過還是有膝蓋軟骨在,吃得時候請小心。



MENU





  • 總結一下:
  1. 這是精障朋友在適當協助下,重建信心、練習人際溝通互動、適應職場壓力的庇護商店。如果可以,別吝嗇你的鼓勵。
  2. 單價不高,食物品質不錯。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喜憨兒創作料理 CAREUS

喜憨兒炸物料理專門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