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9月 28, 2011

朋友的新小孩


他叫做丹尼爾。是剴先生的十歲新小孩。
喜瑪拉雅混到金吉拉。






  • 不胖,但是看起來跟清境的綿羊有夠像。
  • 毛好蓬。




  • 腳也是肥肥短短很厚實的那種。
  • 好想摸他的肉球。




  • 那一圈白色的小圍巾也很搶眼,搭上水藍色眼睛很棒很棒。
  • 沒有眼線、眼色不是檸檬黃、腳掌沒有黑斑,總的來說好像是偏向喜瑪拉雅而非金吉拉。




  • 十歲的老貓就是比較沉穩。
  • 從台北接下來也不太吵鬧。一般接新貓入厝都建議挑選在白天。因為貓兒大約會有半天的認識環境期。
  • 這半天,他會到處巡視,留下氣味,邊走邊叫。一開始丹尼爾還不會,我以為他隨遇而安了。
  • 半夜我告辭後,傳來慘訊…
  • 所以說,千萬不要入夜再帶貓家唷!(笑



延伸閱讀:

正妹七連拍

貓在帳篷.天氣雨

睡覺的姿態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