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4月 02, 2011

烘豆房 自家烘焙.原豆鮮味


這家的豆子自己烘焙的。充足的知識,累積的經驗,更能掌控咖啡末端的呈現。





造訪時間:2011/3月
餐廳名稱:烘豆房 自家烘焙.原豆鮮味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8號
電 話:07-226-6220
營業時間:7~18(週日休)
價位範圍(每人):30+
鄰近站:捷運信義國小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MENU

  • 店家特製的MENU,據說本本都不同。


三明治 單點 60元

  • 我選擇了佛卡夏搭鮪魚
  • 左邊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沒有什麼特別的好描述。很常見的且不會讓人感動的佛卡夏,以及生菜、起士片。
  • 唯一可以稍微講得就是,鮪魚加了比較多的美乃滋,不是單純海底雞式的鮪魚。


近拍

莊園單品咖啡 80元

  • 可以去櫃台,詢問是何種咖啡。順便選擇你所喜歡的。


莊園單品拿鐵 90元

  • 左邊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這是我點的,選的是黃金曼特寧底。
  • 比較可惜的是那個拉花不知道在拉什麼…


黃金曼特寧



  • 上面那張店家形容的差不多了。
  • 就我飲用的感覺是,很醇厚,跟連鎖店喝到的不同。通常我們加奶之後,咖啡味道會被搶走許多;可這杯不會。是很微妙的融合。他緩和了苦味,但是醇香一點也不少。


MENU

MENU2
總結一下:

  1. 餐點部份,相當平淡無奇。
  2. 環境部份,門外相當難停車。店內裝潢雖然舒服,但是人客眾多,略嫌擁擠。
  3. 咖啡部份,這種東西本來單價就不算低。如果你用C/P值角度來看,這家呈現出來的品質,拿去別家絕對不只百元以下。品質部份,絕對屬於推薦等級。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咖啡的部份)
延伸閱讀:

Zoe Cafe Champagne

咖啡鳥

傷心咖啡店2

步道咖啡館 Caf'e Strada

自然之島 人文 空間 藝術 飲食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烘豆房的妹妹~解釋一下拉花圖示
    我是拉小鳥唷~右上角是太陽啦~~呵呵~
    夕陽下的小鳥....看不懂..我有一點傷心!!下次會改進~
    很歡迎再度光臨唷~~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