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9月 10, 2010

大仁羊肉 25年老店 憲政路


有錢真好,沒錯。


造訪時間:2010/9月
餐廳名稱:大仁羊肉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與憲政路46巷口
電 話:07-2610788
營業時間:只開晚上
價位範圍(每人):40+
鄰近捷運站: -
咕狗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羊肉炒麵 7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你可以看見它的份量並不少。





近拍


  • 出乎意料的,味道並不濃重。麵條份量多且比較Q。
  • 主要味道是淡淡地麻醬香,剩下就是拼羊肉香氣的。
  • 我沒有感覺到腥羶味。





特調沾料


  • 這家的沾料很特別,他不是單純豆瓣醬,也沒提供豆瓣醬。
  • 特調沾料就是醬油膏加上豆瓣醬的組合。吃起來甜味為主,鹹味為輔。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甜底的醬料。





骨髓湯 7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特寫


  • 湯的味道稍微帶點酸苦。
    可能是薑絲放太多,我又太晚才喝之故。
  • 整碗的骨髓多的讓我有點開心(什麼修辭?)
  • 而且這家的羊肯定餵得特好,骨髓size都特大





近拍


  • 可惜羊骨髓的口感類似豬腦,可能不是每個人都敢吃。
  • 這家羊骨髓其實相當不錯。不過下次我想喝大骨湯,
    看起來好讚。(沒圖沒真相)





麻油羊肉 100元


  • 左方為直徑5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羊肉的份量一樣非常有誠意





近拍


  • 烹調手法上有點類似干燒,收汁收得很徹底。味道上非常微妙。
  • 他是苦的、鹹的、香的,很適合配飯吃,屬於成人風味。
  • 可惜羊肉稍微炒的老了些;不過依然不失為有特色值得點的一道料理。
  • 《本草綱目》記載,「羊肉能暖中補虛,補中益氣,開胃健身,益腎氣,養膽明目,治虛勞寒冷,五勞七傷」。吃羊肉並不怎麼會上火,反而會補身體。治「五勞七傷」,根本就是熬夜宅宅們的聖品吶!
  • 總結一下:
  1. 這家動作迅速,料理有水準。純看單價不算低;但是以同為羊肉店家來看,堪稱實惠。
  2. 基本上我不覺得這家有什麼嚴重缺點。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牛伯 牛肉麵 [苓雅區]



8味攤 [苓雅區]



憲政路、凱旋一路 無名關東煮、烤香腸攤 23年老店



鳳山倆伯羊肉小聚



阿環羊肉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1 則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