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6月 29, 2010

厚得福 湯包麵食館




電話:07-2692912
時間:11~21:3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自強三路156號
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菜單



飲料.豆漿
豆漿和紅茶無限量供應。於是,可以試著自己調製紅茶豆漿唷。
我的配方大約是紅茶:豆漿約為1:4,偏豆漿,比較不甜。




小菜.豆乾
一盤30元,我很意外Sabina會去拿這盤。
結果
她的理由是,看起來好多而且感覺不錯吃




豆乾.剖面
滷的挺透,卻不會死硬。
味道相當濃郁,吃起來鹹甜鹹甜。




醡醬麵 60元
圖左鏡頭蓋直徑為5公分。這碗特大,已經超過我的想像。




醡醬麵.麵條
麵條則是頗有咬勁兒,且嘗的到麵香味。




醡醬麵.最終姿態
醡醬本身帶有些許焦香勾點芡,充分攪拌之後,即為此圖的樣子。
除了淡薄焦香之外,還有些許含蓄的甜。
很容易就剋光光,要小心…



鮮蝦水餃 1粒5元
其實我一直想要點紅油炒手,不過怕才五粒會吃不飽,還是點了水餃。



鮮蝦水餃.剖面
看得到蝦子;可是吃在嘴裡鮮味不見。蝦子肉質也過硬。
說實在,不是很推薦



鮪魚飛餅 60元
這家有很特殊的「飛餅」。而且幾乎每桌都有點。



看起來有點遺憾。本來以為裡面會有一些清爽蔬菜的。
不過我必須要說,雖然他會油膩、雖然他只是用罐頭鮪魚;

實際上就是好吃,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味道上比較偏甜,各個年齡層應該都能接受。


我們來這家吃了兩三次。
這次是臨時起義,所以吃得比較不大眾一點。
之前吃過牛肉捲餅、牛肉蒸餃,口味也都相當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