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月 05, 2010

跨年,夢時代煙火




噢!本來沒有打算要去夢時代跨年的,從小到大我都對這種要提早幾百年入場才能一窺究竟的活動興趣缺缺。
晚上十點半,有人很想去。......

好吧!還好我知道密道,可以很接近夢時代會場,正常走路可能只要五分鐘XD。
10點30分才決定要出發,11點15分就找好停車位,走了進去。真的很難想像這麼容易就進去了。還好我沒笨笨的從遙遠的君毅社區走過來。


People Mt. People sea


Show me the.....











這是繼清境拍山景之後,第二次想要魚眼鏡頭。18mm等效27mm一點都不夠廣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太瘋狂了。隔天中午要搭高鐵去台北,跨完年我們還跑去吃薑母鴨到三點多。

我真的一點酒也不能碰,喝一口薑母鴨的湯,就覺得喉嚨熱熱癢癢。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