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4月 08, 2009

睡覺人麵包屋-睡覺人麵包一號


上禮拜買了麵包製造機。
動手作睡覺人麵包1號:(雞蛋鮮奶葡萄籽白土司)



可惜前幾次試作全都失敗…


經過房東太太的指點,這次好像會成功喔!

寄件者 手工麵包!!




哇哈哈,烤好了。不過房東太太錯了,45分鐘顯然烤不夠。於是…


追加10分鐘,美多了吧!




孩子快出來見客囉!



看看這個斷面




喔耶~睡覺人麵包一號完成!

2 則留言:

  1. 記得~我是這樣跟SABI說的!

    一台兩千多的麵包機如何把經濟效益用到最高?

    我想~下週開始我會吵著要SABI帶我去你那"關心"一下高級又好用的麵包機的^__^

    回覆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