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18, 2012

濰克早午餐 WAKE UP CAFE


這是早上十點的店門口。離我家明明騎車才2分鐘,找停車位卻花了10分鐘。
賣早餐(早午餐)能賣成這樣也算一絕。



造訪時間:2012/11月30日
餐廳名稱:濰克早午餐 WAKE UP CAFE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建興路104號
電 話:07-385-0409
營業時間:06:30~13:30(週間)‧07:00~14:00(週末)
價位範圍:45+
鄰近站 : 公車:覺民路口 or 樹德家商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墨西哥燒肉拼盤 75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友人特別指明要「換成炒蛋、不加美乃滋」



醬料

  • 我們坐在明亮寬敞的二樓。電視下方有各式沙拉醬料可自取。





  • 原始會送上奶油乳酪醬。
  • 由於家裡還有一整盒好事多的核桃起士醬,這一點也吸引不到我。



沙拉

  • 裡頭最特別的應該就是這橙汁地瓜。



▲套餐飲料 古早味紅茶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四季蔬果沙拉組合 套餐 8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本來該附的濃湯售罄,於是店家告知將用薯條替代。是一般常見稍粗的薯條。
  • 中央給個空醬料碟子,自行取用。



水果沙拉

  • 有鳳梨、蘋果、芭樂、小蕃茄、小黃瓜、蔬菜、葡萄乾、玉米粒。
  • 你感覺到四季了嗎?至少我感覺不到。



大蒜麵包

  • 用的是亞麻籽吐司。
  • 加上大蒜醬反而吃不到亞麻籽吐司的樸實風味,略顯可惜。





  • 屬於比較溼潤的大蒜麵包。



MENU

總結一下:

  1. 附近非常難臨停。
  2. 四季沙拉下次我會單點,套餐有點雞肋。
  3. 特色是備有各式沙拉沾醬,介於早餐與早午餐之間的店家。
  4. 二樓有許多座位,也有電視。當場就群聚學生觀看NBA球賽。
  5. C/P值比普通好一些,又比很棒少了點。同樣的沙拉餐,C/P值不如波比果味。
  6. 餐點其實未讓我感到驚艷,但不失為一個好聊天打發時間享受早晨的地方。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波比果味 早.午餐

Woopen木盆輕食館

阿貴私塾 Coffe & Tea Shop

吐司小舖

羅丹廚房 Rodin cafe & bakery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2 則留言:

  1. 這種價位還能挑剔成這樣,高雄餐飲業真難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哪隻眼睛看到「挑剔成這樣」了?
      『C/P值比普通好一些,又比很棒少了點。』這句叫做挑剔嗎?

      還是要寫成,哇!怎麼這麼棒,超棒超好吃才符合您對食記的期待呢?

      刪除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