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2月 11, 2012

[已歇業]Models Inc 超跑、SG、飲料、食物


有朋友在這裡Part time,來捧捧場。就是以前興中路上很大家的鍋太郎改的。



造訪時間:2012/12月9日
餐廳名稱:Models Inc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37號
電 話:07-331-3866
營業時間: 11~4
價位範圍: 100+ (低消
鄰近站 : 捷運三多站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室內一角

  • 入口有點不起眼,一進去場地蠻大的。
  • 可分平面和稍高的位置。圖片右方是Model的Runway。
  • 沒預約,我們分到的位置有點糟。



椅子

  • 我曾經胖到120公斤過,這種屁股底下沒有支撐的椅子會讓我有恐懼感,即便已經成功甩肉快40公斤亦然。



魔鏡水果茶 18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很可愛的馬卡龍色系杯具。



近拍

  • 來之前另外有來過這的朋友說,這家食物可能不是很優。於是我們也沒有很期待,打定主意只點飲料。
  • 這是一種避免被雷的作法。





  • 畢竟花果茶飲料之類的東西,要被雷不是那麼簡單。
  • 而且我看上的是一款很特別的飲料,就在下面。



草莓盆栽 200元

  • 左方為直徑五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 它是一種冰沙,好可愛!!
  • 雖然單價高了點,但份量也不少。



近拍

  • 上層是草莓(廢話),像培養土的是巧克力脆片,白色的是奶精。





  • 這圖中有一塊粉色的,那就是冰沙。



冰沙近拍

  • 大概是直接果醬和冰塊下去打,一整個黏稠。口感某種程度上有點噁心 XD
  • 很甜,需要配水才行。





  • 這家最大的賣點就是服務員都是Show Girl或者帥哥。
  • 這天一進門的服裝是類似空姐的套裝;而到了約八點半,則會有走秀。





  • 我的位置很爛,只是來吃吃喝喝也不想跑去正面拍,所以…



掉漆

  • 這些是贊助商提供衣服,但仔細看有人大腿旁邊的吊牌跑出來了。噢



店外超跑

  • 其實有三台車,但這一台牛抵旁邊兩台馬。
  • 整家店光源都非常暗,不開閃光燈可能拍不起來。
  • 而我偏偏是不用閃光燈的人,這次食記的照片基本上都是iso 6400~iso12800,JPG直出後縮圖。





  • 我和友人對於低消只要一百感到溫馨;直言這裡一定會變成另類綠蓋。



▲MENU


▲MENU2

  • 你可以看到食物價錢高了點。


總結一下:
1. 晚上八點半走秀,走完人就少了一半(笑)
2. 如果你很想拍Show Girl,請訂位且帶閃光燈
3. 低消一百,開到凌晨四點,似乎也不趕人。
4. 就飲料來說,單價稍高但還可以接受,考量一個賞心悅目的聊天空間,低消只有一百還滿划算。
5. 食物等勇者補完(大誤)
6. 附近變得非常難停車,不管機車還是汽車皆然。
7. 沒賣任何酒實在太可惜了。
8. 有可愛的兒童座椅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
Recommended (JUST) 很適合男生來聊天(疑)
Above Average 飲料的部份

延伸閱讀:

走路的風景 走.去夢時代

Chapter 1 咖啡 食物 雞尾酒

Bottoms Up Saloon

美味鬆餅 pancake、法式可麗餅

牛老二 牛肉麵館 興中本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