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六, 2月 04, 2012

一直傻笑


很開心,然後全世界失眠















怎麼我會變這樣 身體不聽我的 從沒有過這感覺 情緒失去控制
一直傻笑…





Wah! 怎麼這樣! 你打動我的心
我整個 feel like I'm outta control







  • 別嚇到剛發芽的小幸福







靠近妳 就覺得開心
我想告訴妳
其實妳…






溫暖了我的心
想要告訴你件事情 I don't know if I should




妳問:
你喜歡我?


可惜人生的標準答案,不是自己能決定的。
A 我不想失去一個朋友
B 廢話
C 喜歡 像妹妹一樣
D 你神經病
而這次,我們的不一樣。


後記:

  1. 這是某日,我路過高雄某處傻傻坐下來休息時候所拍下。雖然風格很不像我的;但絕對不是盜圖(笑)
  2. 能讓不笑的人笑,那肯定是有魔法;能讓寫實風格自然而然變得夢幻,那一定是最美的故事。
  3. 最美的故事,純屬虛構,只存在於腦海幻想中。我是說書的人。



延伸閱讀:

來試試與煙火合照吧!Gotta love u 2012高雄燈會煙火

駁二亂拍.你在煩惱什麼

貓聚 @豆奌符号 comma cafe'

草圖咖啡 草莓鬆餅、香蕉巧克力鬆餅

史利PO單身日記 2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