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3月 24, 2011

脫光了,好害羞


脫光了,好害羞。








  • 你知道的,差不多進入換毛期,我的毛開始會飄落了。
  • 加上我是有金吉拉基因的貓,毛雖不長,但是有著厚厚的絨毛層。高雄的天氣也很熱了…
  • 什麼?
    舔前腳嗎?
    你想聽實話還是謊話?




  • 謊話是:那是我愛乾淨,隨時洗澡
  • 實話是:我一緊張就會整理前腳毛髮




  • 哎唷!好害羞
  • 脫光光的樣子被你看到了。(撇過頭




  • 我猜你想問,寒流來怎麼辦吧?
  • 水水我有點特殊技能,鑽棉被。再冷的寒流都不怕喔。




  • 哈,脫光光被你們看到了,真難為情。
  • 下次再聊唄



延伸閱讀:

[開箱文] Ritter C5 寵物電剪

多隻鳳山眷村貓 徵認養也徵中途

那些鐵道貓教我的事- 閃燈請別直打

貓飼料管理

貓眼世界-貓是色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