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二, 11月 23, 2010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漲價了的3訪


上次短時間寫同一家食記,害我被人以為收店家好處。連店家自己的朋友都可以這樣亂講話、造謠,實在人心可畏。又寫恆鮨這家,一定是有大事發生…






造訪時間:2010/11月
餐廳名稱: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地 址:高雄市一心二路138號
電 話:07-3384530
營業時間:中午~22
價位範圍(每人):30+
鄰近捷運站:捷運三多商圈站
Google街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鯡魚卵

  • 所謂的鯡魚卵,就是日文的數之子,為鯡魚的卵巢,通常採鹽漬處理。
  • 卵粒緊實有彈性,口感佳。
  • 味道上,咀嚼之後會慢慢散出苦味。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軍艦壽司
  • 和朋友興沖沖來這家店,我單點了軍艦壽司。
  • 接著發現這店變了。這絕對是我看過噸位最小的軍艦壽司。怎麼可以拿衝浪板冒充軍艦咧!!



漬鮪魚軍艦
  • 中間者,為漬鮪魚軍艦。
  • 漬鮪魚很鹹,不用咀嚼太久就帶點苦味。鮪魚肉口感有點類似蒟蒻。花爸我不是很能接受,只好囫圇吞下去。



海膽軍艦
  • 如果我沒記錯,這是最貴的一貫,要價60元。
  • 花爸我對海膽沒研究,不過這似乎是紫海膽而非馬糞海膽。
  • 顏色比較接近淡褐色,顆粒較大。黏稠感普通而甘甜度少。



鮭魚卵軍艦
  • 油脂和鹽的比例上,偏向鹽那端。沒有什麼新鮮的甘甜味,卵膜較為堅硬。整體來說只屬中規中矩。
  • 以上單點軍艦,價位約在30左右。
  • 總結一下:
  1. 這家恆鮨之前都是以物美價廉高CP為花爸我所樂道;而今日造訪,散壽司從90元直接升級為120元、綜合散壽司從220升級到240。當然,加裝一個拉門以及冷氣需要成本;但是這也就讓人奇檬子不再那麼好了。
  2. 軍艦壽司的大小,我完全無法認同。由於有以上這些重大轉變,花爸我決定寫下這篇分享之。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Above Average


延伸閱讀: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恆鮨 精緻壽司、黑輪 2訪

中日亭大眾酒藏居酒屋

錦鴻日式和風料理 2訪

幕府 只賣壽司 五福店
本站未加入置入性行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