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四, 4月 01, 2010

Sonia一家


Sonia的兒子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Sonia的老公。(其實這次也只是第二次看到Sonia啊XD)




這小鬼頭…有前途。
一歲多的他,不只是會找鏡頭這麼簡單。




他還會在我對焦完的剎那
擺出POSE。



而且屢試不爽
都是AF完的瞬間出現新的POSE



這張標題該下什麼?「天然呆」嗎?




姑且不論圖片畫質,我喜歡這張得表情。
有人說,笑有兩種:一種發自內心;另一種發自腦袋。
這張就是發自內心的笑,和我們習慣看到發自腦袋應酬的笑差很多吧

我怎麼覺得有點像恰恰…




他是在比 Yeah~~
只是小孩子太小還沒發育完全,沒辦法把小拇指、無名指給折起來。酷炫~




看到誰都叫爸爸。有這麼多爸爸,這小鬼超左右逢源,難怪笑的這麼開心。


以上全程使用晶晶板白平衡。來一張自動白平衡的對照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