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三, 1月 20, 2010

欣豐冰店+誠品買書(攝影師之眼、貨幣戰爭)+想說幾句話


這是什麼豆花?綜合芋圓嗎?


地址:高雄市六合路40號 
電話:07-2235863
時間:am11:30~pm11:00 不定休

為什麼我會忘記名字呢?事出必有因。



燒仙草


好的,這家「天地玄黃宇宙無敵霹靂加三級」的甜

為我們處理食物的是一位阿姨,想必是老闆娘之類大咖人物。
如果真的是店裡重要人士為我們處理的話,這家甜度掌控遠遠讓我失望。大概是想追上Coldstone的國際化甜度吧?(誤)

如果你有高血糖的問題,千萬不要輕易嘗試。(確認無誤)




有人想趁誠品打折買書來看。那個人當然不是我。



三本75折,於是我就拿了兩本來湊合。

這本主要講得不是相機調控;也不是光圈快門等基礎認知;講得比較偏向構圖與顏色搭配和一些重要腦袋裡面的觀念。

對照國內攝影書籍(這本是外國人寫得),他的照片及印刷相對精美,價錢更是讓人傻眼的低,當作花錢買攝影集也不會後悔。

市面上很多都是翻翻就好,不值得一買的書。唉~

按:還想找幾本攝影書,例如:國家地理雜誌 攝影精進、施威銘的曝光書(名字忘了)



不得不提這本。
好看到爆炸,到第五頁就讓我驚呼連連!
大隱隱於市,Rothschild家族原來這麼厲害。很多商管的人都聽過他名字,對於內容卻一點也不瞭解;更別提我這法學院的人。



好的,文章至此,想講的是心裡垃圾話。
一般網友,我不會請你離開;右邊有其他文章的連結XD



可能是因為同樣使用全球最大BLOG平台與相簿空間吧!
所以每每撰文完畢,都會為了某種功能而去那邊檢視確認一下。

今天我竟然找不到該有的東西。這大概是今晚最讓我在意的一件事了。
開始追想原因,是什麼道理?是故障、是放到追蹤名單後拿下來、還是…?
噢~懶得想了。an eye for an eye. 就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