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日, 3月 10, 2013

清溪小吃部


找年貨,慕名而來。




造訪時間:2013/1月31日
餐廳名稱:清溪小吃部
地 址:高雄市三民區三鳳中街80-1號
電 話:-
營業時間:14~20:30
價位範圍:30+
鄰近站 : 大眾運輸: 三鳳中街
google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日總覽

  • 左方為直徑六公分之鏡頭蓋,權充比例尺。



豬腳 40元

  • 對於豬腳,我只有一個底線,拔毛要徹底。很明顯清溪小吃部的豬腳是無緣了。
  • 這種清燉的豬腳不常見。口感相當Q,牙口不好的人也可以PASS。




米糕 30元

  • 一送上來就有蒜末。我喜歡;但未必大家都能接受,不妨事先提醒店家要不要加。





  • 糯米鬆軟但不濕爛。簡單醬香、油蔥香、糯米香。
  • 破口後仍熠熠,代表多少帶點油。



綜合湯 40元

  • 一共六粒。
  • 比較特別的或許是這乳化感的湯。
  • 前端各式豬類產品的精華大概都在這碗底。



蝦仔丸 斷面

  • 真的有蝦仁。



鹹圓仔

  • 如果你有吃過清蒸的肉圓(俗稱屏東肉圓)整體感受是很接近的。
  • 只是圓仔皮再Q硬一些。


感覺會黏牙,實際上又能颯爽的吞嚥。


MENU

總結一下:
1. 米糕表現中規中矩。
2. 豬腳除毛不佳,食慾大降
3. 湯品值得一試
4. 建議記下地址,因為走過看過路過很容易錯過。

Overall,我給這家的評價是
Recommended (JUST)

延伸閱讀:

美國豬腳 異國料理 專賣店

鳳邑麵線

苓雅油煎肉圓

高雄第一家刀削麵 [新興區]

上海生煎包 熱河街


加入粉絲專頁,就不會漏掉食記囉!↘ 三花‧宅 Blogger:花花爸+花花 |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