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3月 28, 2011

2011高雄春天藝術節「琴遇舞孃」藍色狂想與爵劇影色


爵劇影色+藍色狂想+A-Lin、戴愛玲。沒有多餘廢話,Sabina刷卡買了票。






20秒的官方廣告

  • 2011高雄春天藝術節的活動。
  • 特別找了藍色狂想、爵劇影色兩個高雄在地優秀團體合力演出。



  • 爵劇,我想有看舞林大道的人,絕對不會陌生。
  • 從那之後,每次經過中山路,總會多看兩下。


超商取票

  • 我們用刷卡+超商取票(加每張8元手續費)的方式。
  • 結果週四中午買,週五在7-11 IBON怎樣都取不到票。總是系統繁忙,或者根本直接跳走畫面。
  • 於是我們想到了最後一招,誠品也可以拿票
  • 到了鄰近的大遠百誠品,小姐一開始還說:「超商取票就不能來這拿票」…讓我一整個想發怒。網頁明明就寫可以。接著神奇事情發生了,誠品端怎樣都查無資料。如果沒有列印信用卡入帳通知,我們大概會被當來鬧的吧?然後就一直聽到「你要去超商問喔!
  • 拜託…我們已經跑了五六家超商,試了十幾次了才來找誠品搬救兵

  • 接著誠品小姐說了:「這邊有兩廳院售票系統高雄服務處的地圖、電話
  • 我看了看下班時間:晚上九點。當時時間,八點五十…
  • 怎樣狂call都枉然,誠品小姐說得好:「公家機關,大概下班了吧!
  • 這意味著週六、週日也無法去那邊取票」,而週日就要演出了。信用卡公司通知已經入帳。
  • 好你個公家機關,你不知道藝文活動週末是最火熱的時間嗎





  • 失望、憤怒的離開了誠品,路過一心路A+1旁邊的7-11,做最後孤注一擲。
  • 這時候我興起PO上網的念頭,問Sabina:「你手機有錄影功能吧!




  • 錄著I-bon取票過程,跑了第七家,試了第十N次,這回竟然一次OKOOXX原來7-11 i-bon怕錄影!!!




  • 賊個難忘的經驗,讓我對兩廳院售票系統的印象非常之糟。
  • 希望只是特例,整我們就好。也提醒網友,如果買兩廳院系統的票(春天藝術節),絕對要提早拿。
  • 提早?也就是趕在他們週末放假之前拿到票保平安。




劇照 來自高雄市文化局網站

  • 回到今日演出。

爵劇的部份:

  • 那很厲害的鋼管演出、雙人椅子舞應該藝術總監王儷陵吧?超強!
  • 和他搭配的男舞者,也就是本圖左三,也非常優秀。
  • 但是…怎麼其他時間,會讓我們有種「成果展」的感覺?
    幾次整團一起的慢動作舉手動作,竟然可以有好幾種拍點
    還有一次從地板一起起身的動作,一位站在右邊(面對觀眾左邊)的女舞者,整整快了兩拍,獨自站起…
    而這些凸槌的人謝幕時候都沒聽到名字。

藍色狂想「大」樂隊的部份:

  • 紀華麟超級厲害,變裝只是額外的部份,音樂演出精準有張力。上下舞台,曲目之間也都帶著戲。

女歌手的部份:

  • 今天來賓是戴愛玲,完全沒什麼好說。職業唱將連感冒都能掌控全場,贏得掌聲。
  • 藍色狂想的合音、女歌手,也表現的非常好。壓軸的安可曲,讓我雞皮疙瘩冒了出來。



這是一個開心的晚上,音樂無瑕疵,也在藝術總監身上看見了所謂的「舞」。
高雄春天藝術節很棒。


延伸閱讀:
2011高雄春天藝術節官網
「爵劇影色」舞團 官網
兩廳院售票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