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25, 2009

Dreamer Café part3

放大圖片

前兩次來,都是用S1500拍照。終於,這次帶著DSLR來了。
前兩次文章:
part1part2



這是老闆Leo。
每次來,我大概都是這樣說:「我要拍起來好看的」

然後老闆就會陷入短暫的沉思

哈哈!沒辦法,身為一個不知名的部落客,就是希望能夠透過拍照,分享所見,順便增加點人氣嘛。


經過一番思考,老闆開始著手我的下午茶。



這…不用介紹也能理解在幹麼吧?



一下子,我的下午茶就完成1/4。


點綴草莓醬汁的鬆餅、玫瑰蜂蜜燕麥餅乾、蛋糕 (第一張圖比較清楚點,這張是蛋糕的特寫)

這是我的熱飲。
本篇完整相簿:請點這 那個…穿帥帥去面試的先生,您的照片在這。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