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五, 12月 25, 2009

清境之旅Day2 清境白雲山莊出發!


有關清境白雲山莊的資訊:請點這(看完再點拜託)

本以為會因為便宜,環境相對很爛(奮起湖就很多這種飯店民宿);還好,並沒有
整體上,我認為提供的品質超越她的價格


訂房好像有一些優惠,例如送前篇「清境小瑞士花園」的門票。可惜天兵的我們,忘記了這點,小瑞士是自掏腰包解決。面對渾噩如我輩,上圖就是清境白雲給我們的一點點補償-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最後不是我吃掉,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吃,也不要同我伸圖。XD

不過,以價錢划算度來看,我還是建議國民賓館


FuFu @清境白雲 A棟前

這景色真的很棒。最可惜的是不逢時,這次遇到寒流起大霧




雲海之上。



有非常不明顯的耶穌光。








這是A棟。
其實,有沒有陽台,在冬季或許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晚上九點溫度就低到十度了,你有陽台也只能徒呼負負


感謝FuFu,經過一天摸索,你也拍得不錯囉!




拍完照,準備下一層去Check out。
我總覺得其實清境白雲很漂亮,都沒怎麼拍到,頗為可惜。






於是……





老梗就再來一次



不能免得合照也一發不可收拾。









Sabina


Anzel 這次我沒拼錯名字了。



Bye!清境白雲。


本篇完整相簿:請點這
本篇幻燈片: 請點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