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我女兒《花花》、 寵物、 食物、 還有攝影記錄

你可以在以下網址聯絡、發問或留言給我http://www.facebook.com/3Flowers
sleeper0405@gmail.com

星期一, 5月 04, 2009

勞動節連假 plus 福泉冰店 plus 康雍乾麻辣鍋


別人放假我還是得去教書。這是我教書地點之一,高雄的八十五層大樓。





站在底下,真的是魄力十足。比新光三越好一些;當然是不能跟更高的101比。不過這個特殊的造型,比起101標準陽具崇拜,更有特色。

我完全不知道原來高雄知名夜店LAMP,就在85大樓斜對面。



哈,其實我忘記是那一天了,我們跑去吃「福泉」。一家在哈馬星的冰店,在知名的海之冰斜對面。

這條路上的冰店,我們大概都嘗過了,說道哈馬星區域冰店,我們絕對不想再吃得就是海之冰…
與其海之冰,還不如吃貝殼情人!?

其實這家福泉,才是我倆的最愛。
原因嗎?

他普通的剉冰,冰就細如冰沙,甚至有雪花冰的錯覺。冰細很重要嗎?吃吃看就知道囉^^


這是抹茶雪花水果冰。

又忘了是那一天的晚上,吃了最近在PTT高雄板上被討論的麻辣鍋店-康雍乾。


衝著「平價鼎王」的名號,我們去了這家位在苓雅二路上的店。
Well,369套餐的確是很吸引人,服務也非常好,補鍋底更是比老四川還勤;但是…
以麻辣鍋的角度來看(老四川?),他的等級真的是不上不下,感覺少了點什麼。

不過,369/2,一個人花不到200元就能吃到牛奶/麻辣鴛鴦鍋,實在是會讓人心癢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謝你的留言。不論是:正面、負面、建議都非常好。
為了保護你留言的隱私,以及避免垃圾訊息,留言會經過審核後才公開。
若要私秘留言,請特別註明。

翻舊帳來這